早兩天,

Max 這貪吃鬼終於嘗到苦了,

一大早就鬧肚痛,

還死撐著上班,

結果當然是越來越嚴重,

待他下班再陪他一起看醫生~

在坐巴士的過程中,
聽到了一段有趣的對話~

 司=司機;太=中年婦女

司:太太,請問你剛剛投了多少錢?
太:$2.5元,我去關閘(通往珠海的地方)嘛~
司:對不起!這車是往氹仔的(經關閘),所以收費是$3.3元~
太:那算甚麼一回事?!我又不往氹仔,那我再付$1元總成了吧!(口硬心軟?!)
司:那你下一回要注意看,你上車的那個站可以坐3號車,就不用付$3.3元了。
太:就是嘛,人家又不到氹仔,幹嘛要付到氹仔的車資,真不公平啊……(中年女性的確好會唸啊!)
司:如果太太你有意見,何不致電我們公司的客戶服務部呢?!
太:那太麻煩了吧~(開始不再唸了!)
司:我把手機借給你用吧!有你們的意見我們才會進步呢!
太:不用客氣了,又不是大數目,算吧!算吧!

事件到此為止,
我一邊聽著這對話,
一邊暗暗佩服那司機,
他好厲害呢!
完全消除了那太太的怨氣,
還表現得很有責任心~
(不過有分了心,始終是專心駕駛才行!)  

後來,

我還聽到有乘客說台灣那邊發生了大地震,

即時只想到很多身在台灣的朋友們,

願台灣的朋友和大眾都能平平安安,

不要有甚麼大麻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