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說我工作輕鬆,
整天都在MSN 及討論區上遊走,
好像 "上網" 才是我的正職....

不過, 這都是以往的事,
最近都在忙,
忙不同工程的報價,
忙進行中的整理協調,
忙結帳付款收款,
因為這些都是我的工作,
有時零零碎碎的,
有時較趕急的,
問題每天都不斷發生,
就要不停地解決,
最要命的是老闆有時會把問題推給我,
甚麼都趕急,
甚麼都重要,
真不知要先替他處理哪一項!?

最最最感無奈的,
便是付款問題,
有時會很爽快,
有時又會拖很久,
減價便最困擾我,
人家向我討苦水,
老闆要我減,
我可只是中間人,
作不了主,
身為一個上班族,
當然想收入豐厚點,
故很同情客戶們,
但作為公司一份子,
又會想公司利潤高一點,
才有望加薪分花紅,
這算是做人的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